close

周美青(前)25日帶著腳傷,在臺北出席“2014爺奶Color Walking-千人萬歲逗陣行”健走活動。“中央社”圖
  中新網5月25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一家老人福利基金會25日舉辦“爺奶Color Walking”,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儘管腳傷坐著輪椅,仍在活動開跑鳴槍前現身,參與表達支持。
  首屆“2014爺奶Color Walking─千人萬歲逗陣行”上午在臺北大佳河濱公園開跑,現場人數超過4000人,藝人郭靜和爸媽共襄盛舉,周美青因傷坐著輪椅參加。
  舉辦該場活動的福利基金會董事長王乃弘說,健走活動是長者最喜愛運動項目,舉辦爺奶Color Walking健走活動是希望讓民眾註重銀髮組的體適能和心理健康,活動分為3公里散步組及5公里勇腳組。
  他表示,爺奶Color Walking健走活動是由周美青發想,希望讓各界關註高齡社會議題,更期盼透過活動提倡預防照顧觀念,因為運動不分年齡,平時多活動,身心皆健康。
  因腳傷坐著輪椅的周美青,活動開跑鳴槍前現身,面對媒體詢問,皆以謝謝回應,隨即在隨扈協助下進行健走,過程中,民眾問候聲不斷,周美青皆微笑應對,並完成3公里的健走。
  周美青健走結束後,回到終點區,並由王乃弘頒發刻有“2014爺奶Color Walking”的獎牌;為回應民眾熱情,周美青離開輪椅,在隨扈協助下,從輪椅起身,和民眾合影。  (原標題:支持老人健走 馬英九夫人帶腳傷走完3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