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2011.5月世界肚皮舞節&薪傳舞團"舞動童心精彩100"肚皮舞表演 2011 燒烤>.5.19世界肚 膠原蛋白皮舞節的照片被烏鴉擱置很久了呀,今?術後面膜挐蚸韟鳥鷛|讓它重見天日囉這是台灣所舉辦的第二屆喔,地點在 關鍵字排名仁武區公所附近,還真是遠啊烏鴉覺得所邀請的舞團大都偏向地方性的,因此有的就沒有什?ARMANI禰i看性了由於現場不能拍照錄影,故烏鴉貼上艾琳老師男友所拍的照片,所拍攝的效果還不錯喔而影片呢....因 襯衫為沒有釋出,故烏鴉只好貼上薪傳舞團在"舞動童心精彩100"活動上的演出喔,因為是跳同一支舞碼啦 烏鴉:這應該是一般 新成屋的活動中心 烏鴉:各舞團的休息室 烏鴉:左起烏鴉.小柯.小藍.派大星.小煙 烏鴉:偶的親友團,左起彩雲姨.阿香.義足.steffi.烏鴉.丫如姐 烏鴉:由於?烏來溫泉~傳兒童舞蹈是受高雄扶植的演藝團隊,故在平時需做些演出囉舞團的團長挺用心的,除了教學外,還有身教及言教,是個嚴謹的好老師艾琳老師也是從小在薪傳舞團裏長大的喔,難怪身段很紮?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