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前的這一天!! 有時候對生命不自覺會感到些許的疑惑與沮喪 可能是因為媽媽身體不適的關係 知道應該要覺得很慶幸了 可是 租屋有時候還是感到惶惶不安 因為那 禮服是生我育我愛我的母親 我小的時候她為我心疼難過 現在我長?室內裝潢j成人了 她年歲漸大 所以換成我心中對她可能要面對的病痛感到萬分的心疼與不捨 租房子 知道生命就是如此 可是還是忍不住的翻騰 今天的斗六下起了綿綿細雨 這樣的天就想可以什麼也不作 買房子 然後找三五好友聚一起談天說地話當年 ..................................... 忘了十七年前的今天我是如何的一種心情 因 室內設計為這一天是我出閣的前夕 知道自己肯定沒有待嫁女兒心的喜悅 曾在自己當年的手扎裡看到那時自己的心情 那時的自己好像就很清楚婚姻不會是如童話故事般的美好 房屋買賣 不知道為什麼26歲的自己對婚姻就沒有期待 回顧這十七年的來時路 我只能說自己是幸福也是幸運的 老公雖不是個體貼細心感性的男人 可是他應該是最適合我的另一半 因為他最 信用卡代償能包容我也能給我最大的空間與自由 而且他肯定是我此生裡最愛我的男人 不過也有可能是第二 因為我希望第一是我兒子 好像有一些些的貪心吧 哈哈哈!!!        西裝外套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