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縣委書記彭正剛講話
  一批離退休幹部先進黨支部、先進個人受到表彰
  座談會現場紅網龍山站9月29日訊(分站記者 劉怡 通訊員 覃家建)9月29日,龍山縣召開座談會慶祝全國第二個老年節,並表彰了一批離退休幹部先進黨支部、先進個人。
  縣領導彭正剛、李詩興、梁高武、石紅梅、符家波、李開進、儲軍、張青山等出席會議,100多名縣離休老領導、老幹部及老乾工作先進單位代表和個人參加座談。
  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梁高武主持會議;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李詩興向參會老幹部介紹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下步工作打算;副縣長儲軍介紹了縣城區總體規劃;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石紅梅宣讀了《關於表彰2014全縣老幹部工作先進黨支部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座談會上,老幹部們暢所欲言,圍繞如何推進全縣經濟社會全面發展,如何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落到實處,如何保護髮揚龍山縣民族文化、紅色文化等問題積極建言獻策,提出了很多寶貴意見。老幹部們表示,雖然已經離休在家,但時刻心系龍山發展,希望為加快龍山發展貢獻更多的餘熱。
  縣委書記彭正剛代表縣五大家班子向廣大老領導、老幹部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對廣大老幹部在支持龍山建設、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中發揮的積極作用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廣大老同志繼續支持、推動龍山科學發展。
  彭正剛表示,縣委縣政府下定決心,不負全縣人民的期望,一如既往的抓好龍山的發展。他強調,目前龍山處在高速發展、趕超發展時期,項目建設破解,招商引資破題,金融行業破冰。同時省、州及長沙市領導高度重視龍山的發展,親自調度,大力扶持,更為龍山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大勢。下步,縣委、縣政府將緊緊圍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宏偉目標開展工作,推進龍鳳示範區建設,完成老城區改造,全力打造里耶古城區,做好其它各項工作,順勢而為,開創龍山工作新局面。
  會上,10個全縣老幹部工作先進黨支部、20名全縣老幹部工作先進個人受到表彰。  (原標題:龍山縣召開座談會慶祝全國第二個老年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