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揚州5月30日電(記者崔佳明)5月29日晚,江蘇揚州寶應一化工廠爆炸,方園2公里有震感,現場一片狼籍,廠房已被炸塌。30日凌晨2時許,官方再次通報事故進展,截止30日凌晨1時許,該爆炸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傷,2人輕傷,傷者均無生命危險,另仍有2人被困。
  5月29日傍晚18時10許,位於江蘇揚州寶應縣曹甸鎮的寶應縣曙光助劑廠內,鄰甲苯二胺提純車間發生爆炸,車間的廠房被炸塌,工廠的其它建築也不同程度受損。據現場搜救人員說,坍塌面積有100多平米,工廠的生產設備被炸倒在坍塌的建築上面,給搜救帶來困難,同時,現場還存有易燃易爆的隱患。
  目前當地政府正在全力搜救現場被困的人員,同時,事故原因的調查和善後工作仍在緊張進行。(完)
(原標題:揚州寶應化工廠爆炸已造成1死3傷 仍有2人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