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見習記者 於露
  4月22日,周口市長劉繼標、副市長楊延俊在周口飯店會見了原法國商務部部長、法國翰吉斯國際農產品批發市場名譽董事長馬克先生一行。
  馬克先生對周口市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並非常樂意幫助周口農產品物流交易做大做強。
  劉繼標對馬克先生來周口考察表示,法國翰吉斯國際農產品批發市場是世界級的農字號龍頭企業,馬克先生來周口考察給周口農副產品、農字號企業提供了一個學習機會,並向馬克先生簡要介紹了周口市情。
  馬克先生說:周口有豐富的農業資源、勞動力資源和交通區位優勢。具備發展大型農產品物流中心的條件,並建議政府部門重視食品供應鏈,對各個環節給予大力支持,自己也非常願意協助周口農產品物流交易做出應有的風采。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原法國商務部部長馬克:願助周口農產品物流交易做大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