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璐瑤,通訊員陳立雄、交宣、吳木榮報道:一名駕駛無牌摩托車的男子在接受越秀交警檢查時,突然大打出手,打傷一名民警和一名交通協管員,還砸爛了警車車窗。記者昨天從荔灣警方瞭解到,撒野男子已經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8日13時許,越秀交警大隊“五類車”整治小分隊在環市西路周邊路段整治“五類車”時,查獲一名男子駕駛無牌二輪摩托車。執勤民警要求該名男子出示證件接受檢查,但該名男子無法出示相關證件。因涉嫌無證駕駛,民警按規定准備將其帶回大隊做進一步調查。
  民警按規定進行相關處罰時,該男子突然對執勤的民警和交通協管員拳打腳踢,同時還擊破警車的玻璃窗。該男子衝動之舉造成一名民警左面部挫傷,一名交通協管員嘴唇破裂,警車左中窗玻璃整塊破裂。執勤民警迅速將其控制,並移交荔灣警方處理。
  目前,該名嫌疑男子喻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經查,該名嫌疑人今年2月25日,還曾因“未取得駕駛證駕駛非汽車類機動車”,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十五天的處罰。
  廣州警方表示,“五類車”的交通違法行為嚴重擾亂了道路交通秩序、嚴重危害市民生命安全,警方依法執行公務的行為受法律保護,任何無理取鬧、惡意阻撓甚至以暴力方法阻礙民警依法執行公務的,公安機關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張璐瑤、陳立雄、交宣、吳木榮  (原標題:駕無牌摩托車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