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0莊園禮讚-芙歌酒莊紅葡萄酒 ▲這次開這瓶「莊園禮讚-芙歌酒莊紅葡萄酒」 前陣子太忙太累,老?室內裝潢O 小型辦公室在做報告、算報表…用腦過度的結 婚禮佈置果是…每天都覺得好累,卻又睡不著所以昨天開了這瓶喝了 結婚「一點點…」希望能幫助早點入眠…有?,昨天不到2點就睡著了,是這星期最早睡?酒店工作菄漱@天了 ▲在大賣場看過很多葡萄酒,感覺都好像,所以也不知這種以前有沒有喝過 ▲容量750毫升,酒精濃 賣屋度12度~酒精算是不重啦 ▲看到這種塞子…雖然開瓶麻煩了點,但覺得好像有比較高級葡萄酒的感覺喔所以外表很重要吧 ▲還好家裡?膠原蛋白雀}瓶器,打開後聞味道是淡淡的,沒有什麼果香或酒精味,就只有淡淡的…,喝起來味道也淡淡的,不是甜的那種,本來怕沒醒酒會很澀,結果也不會, 居酒屋就直接喝了…還不錯喝?…以前沒好好學卡通小當家裡的形容詞,所以心得感想形容地很爛喔,下次加強雖說各種味道都淡淡的,但算順口不錯喝,大家也可以去買來喝喝看,再來留下心 酒店打工得感想 (不要問偶要去哪買,這是人家送的,應不難買到吧^^) 再次與大家分享小美對於「酒」的想法~小喝怡情助興;過量傷身壞事 基於各項考量,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飲酒喔;且酒後不開車,開車?膠原蛋白ㄢ黹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