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才像過年!街頭舞獅,家戶討吉祥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21世紀房屋仲介Roman";}◎這樣才像過年!街頭舞獅, 有巢氏房屋家戶討吉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FAweC 租房子oBaQ&feature=related menglin1022 | 2010年02月17日 記得小時候的「年 房屋買賣」,屏東市大武營的阿兵哥總會出來舞龍舞獅,給年節增添點氣氛。巷子裡的街坊,也都爭相請"獅子 建築設計"到家裡來舞一下,趨吉避凶,討個吉祥。阿兵哥也可以賺點紅包,現在阿兵哥不出來:一是聽說國防部不准(因為國軍總是某些政黨?情趣用品F客玩弄的對象)、二是阿兵哥都變成了老榮民。「年」的氣氛,自然就沒這麼濃了 今年過年,帶個外甥們到萬巒鄉萬金村的天主教聖殿去溜踏,正巧碰上村 新成屋子裡的舞獅在拜年,原來這小村子還存再著這樣一個習俗。鑼鼓聲、鞭炮聲齊響著,在教堂裡的外國媽祖當場被這隻扁臉台灣獅給比了下去。舞者都是村莊裏的居民,所展現出 辦公室出租來的力與美,不輸給專業的舞者,最重要的是,這樣才是過年。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精彩舞獅表演Lion Dance in Taoyu 酒店兼職an city Taiw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6f5vseDUqk&feature=relate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