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政府 為何您總是後知後覺?(給中間選民及藍營支持者 相信你們是有智慧的 請幫忙連結分享 不要只按讚 跪求謝謝)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 房地產imes New Roman";}★Facebook網友Michael Corleone的文章轉貼: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 關鍵字行銷_id=172004522819247 馬政府 為何您總是後知後覺?(給中間選民及藍營支持者 相信你們是有智慧的 請幫忙連結分享 不要只按讚 室內設計跪求謝謝) Michael Corleone 寫於 2010年11月18日 15:24 從之前的東京影展到昨日的楊淑君事件,我們始終被中國大陸打壓,在國際上,我們不能發 租屋聲、不能舉國旗、我們的舞台無法盡情發揮、我們的言論無法暢所欲言,我們只能以「中華台北」名義參與國際活動,中國大陸無所不用其極就這樣大辣辣賤踏我們、欺負我們, 燒烤難道你們都不自知嗎?還是你們自我感覺良好?自己玩自己的,自慰嗎?很爽嗎?為什麼每次總要等人民群起大聲撻伐,你們這個政府才會出來發言,如果你們這個政府都不主動捍衛台灣主權,那我們 關鍵字行銷要你們這個沒有擔當、沒有肩膀的政府做什麼?重覆的事件總是不斷上演,請問馬政府你們變成啞巴了嗎?還是你們選擇不看、不聽、不說,是因為懼怕中國大陸嗎?還是你馬政府認為中國大陸真的跟你稱兄道弟?有哪個兄弟會 建築設計這樣正大光明砍你一刀的?而且還天天砍,從頭砍到腳,而你總是被砍到見骨才感到疼痛,你們這個政府是恐龍嗎?試問如果你的名字被人踐踏、遭人污辱,請問你做何感受?而台灣是我們的名字,你們還要否認嗎?你們不要國格,但是我們 褐藻醣膠這些人民要!! 既然你們一直不舉,那我們換個更強硬的;敢砍我?老子揍回去,敢欺負我人民?老子幹回去,敢污辱我國格,我就罵龜孫子給你這個中國大陸;罵中國大陸有罪嗎?我敢罵,馬政府你敢嗎?我敢大聲喊我是台灣人!馬政府你敢對著中國大陸喊你是 結婚台灣人嗎? 【親愛的廣大網友們,如果你已經受不了這個沒有擔當的政府,11月27日請用選票重重的打醒這個還在昏睡的馬政府,請支持五都綠天下,投綠不投藍,因為投藍根本不會得分,而且還會被說作弊,真是氣死我了】 (如果您也認同此篇文章,請大家幫忙分享連結出去,十分感謝!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