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0日電 據外媒9日報道,美國明尼蘇達州一男子有吸毒和精神病史,近日因將家貓剝皮並烘烤而被捕,其理由竟是想“將貓伴洋蔥烹飪。”
  這名男子現年28歲,已經遭到拘捕,他面臨著殘忍對待動物的重刑。
  根據男子的敘述,男子的父親向警方報警,稱自己兒子說了一些很奇怪的話。該人所住公寓的管理員也報告稱其房內有燒焦的味道。
  警員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後,男子立即對自己殺貓的事實供認不諱,還承認將貓放進了烤箱,準備吃了這隻貓。
  警員在烤箱內發現了貓,而貓皮和尾巴則被放在冷藏箱內。男子的浴室里到處都是血和貓毛,此外還有一把用來切牛肉的刀。
  根據警方的筆錄,該男子好像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在他被送入獄之前,接受了精神病院的治療。  (原標題:美國男子殘忍殺貓為拌洋蔥烹飪 曾有精神病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