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覃文 吳發)昨獲悉,格力空調相繼中標中國地面膜質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項目,這是繼華中科技大學60周年華誕萬台格力空調入駐學生宿舍之後又一空調大單。
  2011年以來,格力相繼為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大學、湖北大學、情趣用品武漢理工大學、中南民族大學、海軍工程大學、武漢音樂學院等省內數十所高校提供了近十萬台套的格力空調。
  格力電器2013年三季報告顯示,今年1-9月格力電器實現營業總收入887.59億元,同比增長15.03%,延續良好的增長勢頭。今年第三季度營業收入為349.15億元,同比增長21.79%,創下了近年來最高單季盈利紀錄。採用的“雙級變頻壓縮技術”,實現了-30℃至54℃環境下的正常運行。同時,褐藻醣膠格力全能王系列空調在不增加能耗的前提下,嚴冬季節制熱量可提升40%以上、酷暑季節製冷量可提升35%以上。  (原標題:湖北高校勁吹“格力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