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傳張愛玲名言錦句我倘使不得不離開你 亦不致尋短見 亦不能再愛別人 買房子我將只是萎謝了比林語堂更出風頭噢  你也在這裡嗎死生契闊 與子相悅 租房子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悲哀 肯定 忠情 像銀白的月光 清爽可又有幾多淒切從以上房屋出租這些看出張愛玲的自信及面對愛情的不顧一切我喜歡她這樣的個性之前一直沒認售屋網真去認識這麼一位中國大才女今日看了她的自傳才了解她身世的偉大及她的多才賣房子多藝更是成名一定要趁早張愛玲果然是傳奇不管是求學之路創作生涯感情生活都新成屋是那麼精彩與刻苦銘心而她卻不將這些風光放在心上彷彿那些都不算什麼彷彿一房屋買賣切都那麼理所當然我想這是我要像她學習的張愛玲對我而言不再是歷史名詞她是找房子我人生目標的座右銘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