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古典詩刊第235集 雜詠扁案宣判有感 江  沛器小原非濟世才  八年風雨一場災 不師往聖安黎庶 卻藉威權斂貨財民怨已深心欲裂 法條明列網難開 黃金珠寶今何用  囹圄將迎闔第來 為達賴來台而詠 任  翅邀函七長列名中 專斷傳言屬耳東 耀武南台誰管得 揚威國際女英雄其二准否教人難適從  高層裁決苦羅胸  當年日襲珍珠港  今日陳敲達賴鐘其三地凍天寒絕域存  人民度日苦難言 死生喇嘛全操控  室內裝潢 政教不分偏獨尊其四未歷艱辛總自專  能憑轉世即當權  來生幸福愚民策  供奉源源不敢延其五欽崇藏佛幾全無  受害民多基督徒  喇嘛念經求福祉  往生超度有何圖其六達賴來台兩袖風  神州不爽恨無窮  取銷多少原規劃  經貿或將難暢通其七言詞警告已居先 藏獨思維未播傳  身著袈娑心政客  唸經祈福豈超然其八救援伊誰最熱衷 台員各教受尊崇  捐錢捐物災區送  喇嘛未生些許風其九天災縫隙罪設計裝潢根深  綠黨乘機猛插針  倒馬摧中圖合擊  藏台二獨一條心其十世運光環損耗多 邀來達賴惹風波 高雄阿菊私心重  獨霸南天自舞戈 新寒 楊君潛朔風凜冽拂窗來  禦冷偎爐酒百杯  見說玉山飄瑞雪  園梅昨夜一枝開 港都夜雨 馬希伯細雨濛濛九月天  遠山近水漫雲煙  萬家燈火朦朧月  鬧市車聲到客船 迎夏桃花落盡柳絲長  雨後荷衣綠滿塘  紫燕翱翔蜂蝶舞  蟬聲何系統傢俱事帶憂傷 誰言秋色不如春菊花弄影南窗下  桂子飄香北牖涼  靜坐一簾秋色好 何曾景物遜春光 莫拉克風災  林獻陽天地忒不仁 萬物為芻狗 驅將莫拉克 風狂雨傾斗 一夜河暴漲 三日山崩走山崩挾土石 毀屋埋活口 路斷橋折塌 消息委深藪 南台當其衝 高屏先棄守嘉投東其次 哭兒悽哭母 問何山崩陷 濫墾濫伐實禍首  小林村埋五百人霧台機墜三戰友  泥流七日猶暴衝 搶救人車困泥畝  死者冤魂逼無歸生者驚啼肆號吼 事急有司猶泥法 斤斤其計難辭系統家具咎  君看星火已燎原忍坐廟堂負雙手  憨厚有餘今當軸 膽魄全無等腐朽  奉勸迎頭逐上乘莫教生靈怨歎久 八八水災 姚  植莫拉克颱風 顛狂氣勢雄 驚天催雨至 動地湧潮攻 颯颯叢林裡 瀟瀟巨浪中 山崩流石激 土塌路難通其二天崩暴雨繁 湮沒小林村 濁浪人初悄 洪潮鳥不喧 狂風曾入戶 巨石忽盈門 瘞庶原天意 雄州痛斷魂 詠史桃園結義寄遙觀 漢室乾坤著眼難  王允丹心誅董卓  周瑜赤壁退曹瞞三分社稷劉開牖 一統山河晉鬱盤 蜀主無能承景觀設計國祚 黃粱夢醒在邯鄲其二徽欽坐失宋山河  趙構臨安返日戈  馬首興兵函谷雨  牛頭拜帥洞庭波朱仙鎮上飛軍勇  眾佞朝廷檜影和  十二金牌招返旆  黃龍不聽夜鳴鼉 海濱觀浪  羅澤沛寶島周圍盡水鄉  海濱遊旅樂觀光  驚濤後繼狂奔至  駭浪前攻勇猛狂淺底鯨魚飛水面  掠空乳燕上天翔  人生勵志當如是  大業成功不可量 己丑八八水災四首 柏蔚鵬父親佳節感恩深  兒女承歡表建築設計孝心  孰料強颱偏作劇  高屏暴雨水災臨莫拉強颱猛擊台  東中南部盡成災  狂風暴雨如洪泛  家破人亡遍地哀颱洪淹沒小林村  家毀人亡哭斷魂  親屬埋身泥土底  聞屍搶救竟成冤颱風地震不時侵  海島居民受害深  防患賑災如抗敵  務期朝野一條心 題松濤園峻嶺崇山氣勢雄  風雲變幻趣無窮  攀登險道松濤湧 縱覽群峰樂老翁 莫拉克豪雨成災  劉鎮江南台何事犯天公  豪雨連朝下不借貸窮  活口幾多埋土石  流屍難計現山洪田園旱已夷平地  財物如今掃一空  八八水災成浩劫  忍看血淚淹哀鴻 八八救災點滴篇豈懼颱風豪雨侵  軍民救難共齊心  上山下水何辭苦  展現光輝大愛襟其二任勞不懈是官兵  繼夜連朝救死生  痛惜墜機三將士  未酬壯志竟犧牲其三義消救溺盡英雄  湍急濤狂博浪衝 挖路修橋揹婦孺  懸崖邊上搭流籠 腎結石體外震波治療老朽腎中懷巨鑽  熒熒亮似水晶球票貼  今朝電擊磁波震  要使膀胱土石流註:尿酸結石呈透明狀。 桃花流水(賀友新婚戲作)一夕春風釀雲雨 桃花飄墜武陵溪  落紅不是無情物  引導漁夫免路迷 惹草粘花度晚年淡泊過生涯 晚年娛草木 山間賞臘梅 籬畔吟霜菊 印屐覓幽蘭 臨風聽嘯竹 曇花伴我眠 明月也芬馥 聽障奧運會感詠聾啞猶存上進心 共襄聽奧足堪欽  傷殘不損凌霄志  毅力應為座右箴敏捷奔馳如脫兔  輕盈跳躍若飛禽  無聲世界新天地  萬國健兒爭奪金 聽障宿霧奧運會開幕表演煙花絢爛燦虹光  百鼓齊喧典樂揚  天使凌空飛白羽  海神祈福展霓裳三春畢宿秧苗綠  千手觀音舞袖香 且看鯤瀛多美食 逗挑饕客滴涎長 月明星自稀誰將鑽石撒玄空  銀燦榆光耀碧穹 不料嫦娥來撿拾  高懸月窟作燈籠 紅葉 湛國屏寒枝羞染綠 霜戰愛穿紅 相戀金風爽 萬山騰達中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裝熟人的詐騙電話裝熟人的詐騙電話 今天早上快中午的時候接到這樣的電話 記錄如下 我:喂? 女:喂!是我啦! 室內裝潢我:??誰?找哪位? 女:找你啦!聽不出我的聲音喔? 我:啥?我聽不清楚!雜音好大! 女:真聽不出來我是誰設計裝潢喔?你真沒良心!找你啦 我:找我?我是誰?小姐你是? 女:唉唷~不管啦,先說我是誰,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系統傢俱沒意思啦! 我:~"~.......... ....對不起,我聽不出來,你哪位?要找誰? 女:...........我雅惠啦!!系統家具你聽不出來喔?你很沒意思耶! 我:~"~......那個雅惠? 女:啊你是認識那個幾個雅惠啊?(娘的咧....還玩啊景觀設計....) 我:好幾個....啊!林雅惠是嗎? 女:後!終於聽出來了呴?沒意思啦 我:不好意思啦....兩年沒聯絡了建築設計.....一時失察 女:ㄏㄏ....對呀.... 我:怎麼?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 女:還好啦....不過.... 我:有欠什麼嗎借貸?還是錢不夠用?我燒給你.... 女: .......ㄕㄠ?ㄕㄠ什麼? 我:那就看你要什麼啊? 女:那幹嘛用ㄕㄠ的? 我票貼:不然咧?自從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這還是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說! 要什麼? 女:幹!( 掛電話 ) 
宿霧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陸新娘最高派出所 合歡山雪季勤務忙前陣子大陸新娘水氣充足又有寒流,合歡山因此下雪,賣房子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賞雪,花蓮警方特地加派人力進駐海拔最高的合歡派出所,但除了管制交通新成屋勤務以外,這間派出所彷彿是遊客中心,不但為民眾服務,還有人在這照相留念呢!天氣冷颼颼房屋買賣,更不用說合歡山上氣溫有多低,許多民眾都想趁著過年假期上山賞雪,但近日來遊客日漸增找房子加,花蓮警方因此加派員警到最高海拔的合歡派出所,執行雪季勤務。雖然在這麼高海拔的大土地買賣陸新娘派出所上班,實在有夠冷,但除了偶而有雪景可以看,還會有熱情的遊客來這裡和他們酒店經紀搏感情。儘管有派出所熱心服務,但還是要提醒民眾,過年假期要是想找機會上合歡山賞雪,酒店工作出發前最好先檢查車況,加掛雪鍊,準備好了才能開心賞雪。 要找大陸新娘就要找專業的酒店打工Match99大陸新娘網專業大陸相親、大陸新娘介紹就在幸福網 

fijldjktf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